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新農業領域 > 新農業創新創業學員及工讀招募中
新農業創新創業學員及工讀招募中
新農業創新創業學員及工讀招募中
培育學校
新農業領域
626
2021-03-03

【新農業創新創業課程人才招募中】

 想創業沒門路? 想找份輕鬆的工讀?  請立即與創新創業助理聯繫!!!!

參加創新創業課程有什麼好處?

  • 二個月就可拿到3學分,還可拿到修課證明,幫你的履歷加分,全天課程我們均附有免費便當(午餐),還可學到平時課堂上學不到的!!!
  • 課堂講師大多都為業界主管級人物,想找工作累積人脈就從現在!!

●我想加入團隊

如果你是不怕辛苦不畏懼困難,或是想讓履歷內容更豐富的學生,歡迎你加入
 

加入目前現有團隊或想自組團隊者,均可參加創業競賽,把你的想法說出來,我們都會提供業界級的輔導,讓你的想法不只侷限於學術界!!!

● 我想旁聽修學分

若只是單純想旁聽修學分,出席率達八成,即可拿到3學分+證書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 基礎課程設立於5-6月假日,詳情課程請見附件
2. 目前招募工讀生兩名 (優先給有意願全程參與的同學)
3. 歡迎各系學生(大學部.碩士班)/外校人士參與,男女朋友.好友都可揪來參加

****欲個人報名請點選右方「我要報名」,工讀生請洽04-23590121 #37309